close
這是一家位在敦和宮旁邊的甜點店

店面不大,可是木頭的招牌跟地板都好有質感啊!!
由於我都是在晚上去購買,所以照片都偏暗,Sorry 😔

這是外面的小黃椅~

有種勉力人心的感覺~

這個很酷!

擺滿東西的一面牆,再進去就是做甜點的地方了!

正面長這樣~

充滿復古風的電風扇跟滑板車~

做衣服用的針車啊!

拿來裝飾的小箱子?

感覺很像信箱~


乾燥花裝飾+從裡到外的玻璃瓶...


位子不多,所以我都外帶 😀

好多裝飾花呀~ 
檸檬蛋糕也不錯哦,香香的,口感
手寫菜單!!
以草屯賣的糕點來說,價位確實有點高,可是真的很好吃!! 默默想起武食早午餐(關了真的很可惜,高中老師超推薦,學長超優秀!

太晚去,甜點剩不多了...

這個限定店內食用,所以是我第一次在店內品嚐,而且我點的這是當天的最後一個哦!因為不在菜單上,所以不小心忘記叫什麼了...喚不回久遠的記憶啊 😓  記得價錢是120元

顏色美美的~
綠色是抹茶蛋糕,中間下面都有哦!
紅色是新鮮的草莓,圍了一個圈啊
白色不是一般的奶油,是有點像香蕉油的味道的慕斯哦!

這個是甜甜的東西,口感有點像酥酥的餅乾屑
下面有些抹茶慕斯,偏苦

抹茶蛋糕,有點苦苦的,可是比慕斯還甜一些,好吃!

新鮮草莓就是酸,可是白白那個慕斯有稍微中和掉酸味,好吃!

一口塞剛剛好,草莓的酸+慕斯的香+抹茶的苦=美味 😋

似乎是內用消費滿$200附的花茶,是熱的哦!

不會很甜,香香的,很解膩~

配慕斯吃很讚哦!

我還順便外帶一個檸檬塔~   $130 🍋

還買了這個糖霜餅乾給姊姊 ❤  $75/個 (圖案很多,也可訂做!

這個是送的哦,剛好那天有拿到,應該是不定時發送,因為我去買了3次才送過1次😅
 外帶了這些 😆

檸檬塔很酸很香很好吃,檸檬醬很夠味,外層的塔皮很脆,2個搭在一起非常速配,本以為檸檬醬會讓塔皮變軟爛,沒想到帶回家後竟然還一樣酥脆,緩緩流動的檸檬醬搭配口感酥脆的塔皮,很適合愛酸的人嚐嚐哦!

Poundpound抹茶重乳酪 $80
這個皮跟塔的皮口感不一樣哦!這個口味的外層比較酥,有點像內用那個酥酥的餅乾屑,切下去有點容易散掉,要小心別掉的滿地都是哦!
抹茶重乳酪的味道較為濃郁,滿滿的奶味還有苦香的抹茶,有種成熟的大人味 👨

原味水果塔 $150  (草莓)🍓
我最喜歡的就是原味水果塔,新鮮的水果搭配香甜可口的卡士達醬,真的是超級好吃啊!!而且每次的水果都不太一樣哦,應該是按季節調整~~
簡單的美味,不簡單的手藝👍👍👍

珮珮豬糖霜餅乾 $75 🐷
幸運的買到最後一個卡通圖案,可愛啊~~
餅乾很香很酥,口感很棒,吃的出奶油香,至於糖霜,除了甜還是甜,可是配著餅乾吃倒是不錯~

抹茶紅豆蛋糕
紅豆有軟,不會過甜,蛋糕的甜可以中和慕斯的苦

原味水果塔 $150 (覆盆莓)
基底跟草莓的一樣,只是水果換成覆盆莓,我個人不太喜歡覆盆莓的味道,可是牛牛媽倒是愛不釋手

我記得之前也有吃過巧克力水果塔,可是巧克力醬比原味的稍苦一點,我吃比較甜,所以比較偏愛原味,那一次巧克力塔的水果是藍莓,有甜又有汁,超推!!p.s.巧克力塔比較貴,是$160哦!
抹茶手工餅乾也不錯,可以試試~

第一次發文,如果有哪裡需要改進,歡迎留言給我😊

以上是我去購買了3次的心得,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,親自去品嚐比較實在哦😊


地址 : 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57-6號
電話 : 0963108289
詳情請洽 Pound Pound cake 臉書 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0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